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9.3-22.3万元 欧拉芭蕾猫正式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0 21:1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5月20日,欧拉芭蕾猫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计推出4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9.3-22.3万元。新车定位女性专属座驾,外观设计充满着浓郁复古风格。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续航里程供消费者选择。

  与此同时,官方针对芭蕾猫车型推出了“爱的三重礼”,预售期间下订520元即可获得挚爱礼(免费选装5种车身颜色、5折选装价值12000元的“暖心闺蜜选装包”、5折选装价值4000元的“安全舒适选装包”)、宠爱礼(整车4年或15万公里质保,首任个人非营运车主三电终身质保、首任个人非营运车主终身免费保养、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偏爱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4年免费、整车质保期内免费道路救援)。详情请查询欧拉官方网站。

  外观方面,欧拉芭蕾猫采用了浓郁的复古风格设计,视觉效果相当吸睛。同时由于定位纯电动车,前格栅采用全封闭式设计。前脸两侧马蹄形头灯和前保险杠硕大的镀铬装饰件,进一步增添复古味道。

  车身侧面来看,圆润的前/后轮拱、溜背的尾部以及大量镀铬饰条,令人联想起老爷车的模样,十分经典。同时,新车的轮圈样式也颇具复古风格。

  车尾造型十分新颖,两侧马蹄形的尾灯和硕大镀铬下保险杠均与车头相呼应。此外,欧拉品牌LOGO下方设计了一个类似扰流板的设计,得益于可观的宽度,上方用来摆放物品也毫无问题。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定白、天青、米釉、钧霞、朝暮青白、金风玉露等配色,充斥着文艺气息。

  内饰方面,欧拉芭蕾猫定位专属女性座驾,因此官方特意针对女性驾驶者量身定制了专属方向盘和专属座椅,同时还配备了大光圈化妆镜和口红置物格等,满足了女性消费者需求。一体式中控屏很有欧拉家族风格,多媒体系统功能也非常丰富。另外,中央扶手前方设计了一个类似巨大的“水晶托”的设计,上方可支持手机无线充电。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6kW的驱动电机,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

  总结:

  在当下新能源浪潮中,如何脱颖而出,是一项艰巨无比的任务。对于此,欧拉将目光锁定于女性用户群体,此次推出的全新车型芭蕾猫是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车型。女性专属方向盘、女性专属座椅、大光圈化妆镜以及化妆品储物盒等等,都十分契合女性用户需求。同时复古的车身造型以及粉嫩的颜色设计,也使其成为车圈中独树一帜的存在。据悉,新车将于6月中旬正式上市,相信凭借着精致复古风,将会受到大批女性用户的青睐,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