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XM量产版低伪谍照曝光 搭载V8插混动力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5-20 09:18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悉,宝马XM的低伪装谍照曝光,新车由宝马M部门研发打造,是宝马M系列的旗舰SUV,动力上将采用高性能V8插混动力系统,其输出功率将超过600马力,预计将于2022年晚些时候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应该就是量产版车型,测试车仅仅使用了部分伪装车衣,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其整体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设计,配备分体式大灯设计,硕大的前进气格栅依旧是视觉重点,前机盖上隆起的筋线也还原了概念车上的设计。

  从侧面角度来看,还是明显可以看出,量产版宝马XM相比概念车还是收敛了许多,配备了黑色的外后视镜,轮拱位置的设计变得更加圆润了,但腰线设计还是非常的硬朗。

  车尾则使用了部分伪装,我们暂时还看不到尾灯的设计细节,预计与概念车相比也不会有太大的差异,折线形的尾灯相当有辨识度,底部则依然是双垂直四出排气。

  量产版车型的内饰部分尚未曝光,参考概念车的设计,整体的风格看起来颇为复古,采用了一种复古色调的皮质包裹,配备了双联屏的设计。

宝马XM概念车

  动力部分,此前外媒报道称量产版XM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电机组成,最大功率644马力,最大扭矩881牛·米,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