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PPE平台打造 宾利纯电动车渲染图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5-20 09:14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首款纯电动车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基于PPE平台打造,并将于2025年正式推出。

  即便本次曝光的还是在渲染图阶段,但是在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上,还有着相当浓郁的宾利家族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车头部分,新车相较于现款的宾利车型,取消了车头部分四眼灯的设计样式,转而采用了左右两侧共两个圆形灯以及细条状的灯带设计。

  新车整体侧面部分采用了修长的设计,从图中来看,新车内部座舱采用的两座布局设计,整体造型颇为炫酷。

  从新车整体内饰设计来看,还是颇具未来感的,不仅中控台与座椅的造型是我们从未见过的,而且在方向盘的设计上也采用了整体尺寸较小方形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