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9.58万起 吉利缤瑞COOL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0 08:4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吉利缤瑞COOL将于今日(5月20日)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风驰版、电掣版和雷霆版三款车型,官方预售价区间为9.58万元-11.08万元。作为吉利专门针对年轻市场打造的一款运动紧凑型轿车,新车整体造型非常激进,运动化的外观想必深受年轻用户的青睐。动力部分,新车将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7.1秒。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紧凑型轿车,缤瑞COOL前脸采用了非常夸张的包围设计,黑色窄条幅盾形进气格栅搭配下方大尺寸进气口,同时新车在两侧还加入了橙色元素进行点缀,整体前脸看起来十分凶狠,运动感十足,非常符合首款车主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缤瑞COOL侧面造型看起来也十分修长,溜背式的车顶看起来非常飘逸,整个车身流线型的姿态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轿跑车型。同时,该车在配色方案上也显得很有高级感,搭配17英寸黑色轮毂以及内部黄色刹车卡钳,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个性化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795/1455mm,轴距为2670mm。

  尾部造型也十分抢眼,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一条黑色后尾翼,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同时,尾灯也采用了熏黑设计,中间采用黑色饰条将其相连接,营造出贯穿式的尾灯效果。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整车尾部动感效果直接拉满,一切设计都极力迎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部分也采用吉利家族“能量觉醒座舱”设计理念进行打造,环抱式的驾驶舱更符合运动车型的设计。同时,黑色主色调搭配翻毛皮面料可以营造出更好的运动氛围,一体式座椅上的Alcantara面料也能增加乘坐的摩擦力,在激烈驾驶中有一定帮助。

  新车在科技性配置方面也非常高,采用10.25英寸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悬浮式贯穿屏幕,视觉上非常吸引眼球,并且还内置了最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功能性更加强大。电子挡把造型也十分炫酷,实际操作起来想必也很顺手。

  动力方面,缤瑞COOL将全系搭载一台1.5TD高压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宣称,该车0-100km/h加速仅需7.1秒,百公里最低油耗为5.9L/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