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零跑C11增程版无伪装谍照曝光 或有增程版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5-20 08:45作者:李夺玄编辑:王厅

  第一电动网从互联网上发现了一张零跑C11的增程版无伪装谍照。从谍照中可见增程版C11的前脸增加网格状进气格栅,车身左侧加入油箱口设计,尾灯上方采用拼色元素。动力上,新车将会配备增程式混动系统,同时配备磷酸铁锂/三元锂电池组。

  为了能够验证零跑C11是否有推出增程版车型的计划,小编特意咨询了零跑官方人员,得到了零跑官方肯定的消息,这张照片的确是零跑C11增程版的试验车照片,C11增程版已经进入试验车状态,不过正式上市时间尚未确认。有大量互联网媒体推测零跑C11增程版会在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预测售价将会略低于纯电版车型,小编认为零跑C11增程版可能会以15.98万元起售。

  从无伪装谍照中可以看出零跑C11增程版正在加油站加油,加油口位于车身左侧。相比在售的零跑C11纯电版车型,增程版车型会对贯穿式灯组上方进行熏黑处理,车尾的拼色设计可以让消费者更直接的区分增程版与纯电版的不同,零跑的英文LOGO表明了品牌身份。

  除了零跑C11增程版确认会推出后,零跑官方还给出了一个劲爆信息,零跑最新推出的C01大概率也会推出增程版车型,预计会与C11增程版采用同样的动力总成,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C11和C01的增程版一起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