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M3内饰官图 配曲面双屏“鸡腿”回归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5-20 08:31作者:leo 编辑:王雨

  宝马官方发布了:新款M3和全新M2的内饰官图;新车更换了新款3系上的一体化曲面双联屏,内置iDrive8人机交互系统。

宝马新款M3内饰

  宝马称,从今年7月份开始,新款M3将全系标配一体式曲面大屏(12.9英寸仪表+14.9英寸中控),并内置iDrive8人机交互系统。同时还为M车型专属设计了显示界面;后续还将搭载到全新M3旅行车和全新M2车型(下文介绍)之上。值得注意的是,新款3系车型的“鸡腿”挡杆已被取消,而在新款M3车型上仍然得到保留;同时新款M3还将提供手动挡车型。

宝马全新M2内饰

  而在宝马新款M2车型的内饰图片上,除了与上述新款M3一样的一体化曲面连屏和带有M专属界面的iDrive8之外;新款M2则取消了“鸡腿”挡杆,采用了新款3系的“拨钮”换挡机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