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会再有里程焦虑 续航超700km纯电轿车推荐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5-19 09:09作者:张洋 编辑:王厅

  为什么很多消费者不愿意购买纯电动汽车?究其原因,无非都是不想被“里程焦虑”所困扰。但随着电池技术的不断革新,现如今超过500km续航的车型已屡见不鲜,甚至有的车型还能够达到700km纯电续航,可以说基本告别了“里程焦虑”。而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盘点了三款续航超过700km的纯电动轿车,分别是蔚来ET7、极狐阿尔法S以及小鹏P7,担心续航的朋友还不赶紧来看看有没有的菜。

  车型名称:蔚来ET7 2022款 100kWh

  官方售价:49.34-51.34万元(补贴后)

  蔚来ET7是蔚来旗下首款量产轿车,在去年1月9日的NIO Day活动中正式上市,近期终于迎来了交付。其中搭载100kWh电池的车型有两款,补贴后售价区间为49.34-51.34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蔚来ET7未来还可选装150kWh固态电池,续航里程达到1000km。

  先入为主,我们还是先看下外观。蔚来ET7依旧采用了蔚来家族极简的设计风格,通过前脸能够看到ES8等车型的影子,很有未来感。细节上,蔚来ET7的车顶配有激光雷达和摄像头,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开阔的视野,但造型多少还是有点突兀,需要适应。

  蔚来ET7的侧面和尾部的设计同样极其简约、干净,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贯穿式尾灯是首次运用到蔚来家族的车型中,再搭配上翘的小鸭尾,运动氛围营造的也很不错。车身尺寸方面,蔚来ET7长宽高为5101/1987/1509mm,轴距为3060mm,整体尺寸在同级中占有一定的优势,为车内空间奠定了基础。

  蔚来ET7的内饰同样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依旧是给人一种极简的视觉效果。但简约并不简单,蔚来ET7采用了名为Karuun的可再生木饰板装饰,木纹表面手感极佳,既彰显了豪华也做到了环保,在这同级中十分的少见。值得一提的是,蔚来ET7采用蔚来第三代数字座舱技术,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其AI算力、多媒体处理等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蔚来ET7采用全新材料打造的第二代高效电驱平台,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为480kW,峰值扭矩为8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续航方面,搭载100kWh电池的车型在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达到了7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