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丰田坦途/Tacoma皮卡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5-19 08:54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新款丰田坦途和Tacoma皮卡官图正式发布,作为2023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造型进行了升级,推出了全新的外观套件,为用户带来更多新鲜感,预计新车将在年内亮相。

  根据外媒的报道来看,新款丰田坦途将获得一套全新的SX升级包,其将采用新的深灰色18英寸合金轮圈,并对门把手及“4x4”徽标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内则将提供一套黑色的内饰设计。

  新款丰田Tacoma也在外观上进行了改变,其整个外观设计将变得更加精致,调整包括黑色的轮拱、18英寸镀铬轮毂以及镀铬的门把手与排气装置,提升整个视觉观感,车内主要换用了皮革包裹的档把。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丰田Tacoma将继续提供2.7升或3.5L V6发动机可选,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全新的外观套件预计将使用在动力更加强大的V6车型上,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78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