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品质均在线 第七代伊兰特出街即焦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8 08:49编辑:安涛

  如今,10-15万级别的家轿车型,依旧是购车的大热门。对于年轻人来说,一辆兼具颜值、性能的车型再适合不过。尤其在现阶段,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大家出游的范围有限,近郊自驾成了仅剩不多的活动方式之一。因此,拥有一辆满足日常代步,外出郊游,偶尔还能轰几脚油门释放压力的得力座驾,一定会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如果说,在上述这些限定条件下,必须快速锁定一个车型,那我脱口而出的答案一定是TA: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为什么我会偏爱这台车?下面就让我和你好好聊一聊。

  首先,让我们从造型说起。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大部分用户挑选车辆,都是始于颜值。而韩系车的设计风格,始终以时尚、大气的路线获得了众多拥趸。而第七代伊兰特的外观,在我看来比时尚更上了一个档次,它让我看到了一种态度:一种不甘落入俗套,自有型格的“锋芒”气场,用“一见倾心”来形容看完这款车的感受再合适不过。

  基于现代汽车全新的“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第七代伊兰特的外观变得更加犀利,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锋利的灯组轮廓,再加上棱角分明的车身特征线条,打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氛围,更具运动化气息的溜背式造型。大幅度倾斜的车顶线条,再加上略带鸭翼效果的尾部修饰,使得整体的年轻化特征更加鲜明,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诉求。不论是出去耍还是家用,都毫无违和感。长4680mm、宽1810mm、高1415mm,轴距2720mm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保证空间实用性的同时,也保证了在城市中自如的穿梭。

  作为一款高人气车型,一定离不开一颗强大的“内芯”。第七代伊兰特搭载了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系统,提供1.5L和240T GDi两种动力总成,百公里最低油耗分别达到4.9L和5.2L,分别匹配智能CVT变速器和7DCT变速器,后者更是同级最强动力组合。同时,还有4种驾驶模式可选,让用户踏踏实实的享受每一次加速带来的畅爽感,完全不用为油耗担心。

  在动力、油耗方面能够达到较为完美的平衡同时,超高的驾控水准同样是该车的杀手锏之一。这就要说到北京现代引以为傲的i-GMP平台了,该平台融合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模块化技术,兼顾多种车型的开发,在安全性、轻量化和驾驶性能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创新性的改变,具有设计更友善、碰撞更安全性、能效更卓越、操控更运动、空间更舒适五大核心优势,能大幅提高车辆的基本性能。得益于i-GMP平台的赋能,第七代伊兰特在保证整体比例协调和内部空间充裕的前提下,加宽车身、降低车高,重心的下移和完美的比例赋予了整车运动轿跑的动感姿态,也在基因上决定了车辆弯道行驶时的稳定性和灵敏性。

  除了高效动力之外,第七代伊兰特还在智能科技上做足了文章。比如,打开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一句“你好,北京现代”就可实现精准的智能语音操控。通过打通百度、QQ音乐等众多优质平台,第七代伊兰特能够提供百度地图、位置共享、车家互控、BLE蓝牙钥匙多人共享汽车等多重功能,让更多用户提前感知创新科技带来的极致体验,将驾驶的趣味度大大提升。

  一直以来,安全性都是消费者购车时重点关注的关键指标。如今错从复杂的交通路况,一辆汽车安全性很大程度取决于主动安全系统,在车辆有撞击危险前,主动安全科技可以有效起到防范于未然的作用,而这也是第七代伊兰特最深得人心的地方。车辆搭载的“Smart Sense(智心合一)”辅助驾驶系统更是集成多达23项ADAS功能。通过NSCC基于导航的自适应巡航、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BCA盲区防碰撞辅助、SEW安全下车提醒等越级的主动安全装备,实现了同级最完备的安全和便利,真正为用户打造360°的安全守护。

  时代在变,用户需求也在变。聚焦如今的中国车市,谁能赢得年轻人的青睐,谁便能拥有可期的未来。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更倾向于表达自己,希望自己身边的一切装备都可以作为表达自己态度的终端。比起那些大同小异的车型,第七代伊兰特显然是更符合年轻人需求的绝佳选择,颜值能打,还有超强动力、精准操控,同时为用户增添一份驾乘的高级感,更有全方位的安全守护,第七代伊兰特的表现可谓深得人心,全能的实力让其锋芒尽显,出街既“炸街”,这样的态度不正是年轻人想要表达的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