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Equinox EV车型内饰曝光 2023年推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7 14:0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雪佛兰Equinox EV车型内饰图,作为一款纯电动跨界车,将于2023年秋季正式推出,起售价约30000美元。此外,该车将搭载Ultium平台,并且将以车队和零售的形式提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为全封闭式格栅造型,两侧搭配细长的前大灯,同时还具有前卫的前饰板,整车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丰富的线条和内凹设计,看上去满满的肌肉感。该车提供非常时髦的挡风玻璃、嵌入式门把手和突出的肩线,既美观又大气。尾部车灯设计更加前卫,采用的是环绕式设计,使新车更加的亮眼。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一个数字仪表盘和带有宽大显示屏的现代信息娱乐系统,它们则由浮动中控台、金属装饰、仪表板和门板上的照明装饰连接在一起,看上去很豪华,又具有较强的整体感。

  动力方面,雪佛兰Equinox EV车型或将继续搭载1.5升或2.0升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