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超100km 全新奔驰GLC将6月1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7 08:4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全新奔驰GLC的预告图,并宣布新车将于6月1日全球首发。根据此前消息来看,全新奔驰GLC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混动技术,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100公里。

全新奔驰GLC假想图

全新奔驰GLC假想图

  结合此前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全新奔驰GLC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重点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其中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直瀑式金属饰条替代满天星装饰,同时贯通格栅的装饰条也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粗犷。车身侧面和尾部均采用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并且换装了低风阻轮圈,预示其更注重低能耗表现。尾部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全新样式的三角形LED尾灯,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全新奔驰GLC预告图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奔驰GLC将搭载多种混动技术,普通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而AMG版本将搭载高功率2.0T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新车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100公里。此外,还将提供AVANTGARDE Line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