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硬派越野不纯粹了?坦克500插电混动版谍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5-16 09:01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坦克500插电混动版车型路试谍照。未来新车将可挂绿牌,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了坦克500的动力选择,新车预计在今年秋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主要是在汽油版车型右后侧增加插电孔设计,且D柱增加三横装饰表明其新能源身份。

  500的前脸拥有一个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凸出的设计富有立体感,在两侧则是采用LED光源的灯组。新车的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宽厚的风格也较为霸气。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两侧尾灯采用纵向布局,并由一个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将采用橘黑双色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这些家族式设计依然得以保留。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为悬浮式设计,中控台造型非常大气,并且层次感十足,中央过道区域还配有电子换挡机构和旋钮式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坦克500动力总成为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5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目前长城旗下的插电混动版本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未来这一套动力系统是否会出现在坦克500上,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