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专为女性设计 奇瑞小蚂蚁·魅将5.20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5-16 08:52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5月13日,奇瑞小蚂蚁·魅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于5月20日上市,这是一款针对女性消费者打造的微型电动车。

  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将配备BSD盲区监测、RCTA后倒车预警、360全景影像等系统,为女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开车变得更放心。

  作为奇瑞小蚂蚁推出全新版车型,小蚂蚁·魅拥有更个性、更有辨识度的外观,整个造型设计以法式浪漫美学作为其设计灵感,外观增加法式LOGO元素点缀,采用魅惑紫色,同时A柱和车顶采用白色配色,轮圈部分加入淡紫色点缀。

  车身C柱上配备专属Charme标志,进一步强调新车的专属身份。车尾部分,下方大面积熏黑保险杠两侧向上延伸,与尾灯连接在一起,看起来更有设计感,还有最下方大面积银色挡板镶嵌为小蚂蚁·魅增加了些限量版车型应该有的轻奢感。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罗兰紫深空内饰,并搭配七彩律动氛围灯,还可自选7种浪漫香氛等,都为这款车增加了私属定制感。

  动力部分还没消息,我们先参考现款小蚂蚁车型,将有30千瓦和55千瓦两款电机功率,纯电续航里程分别是301公里和408公里。

  新车将在520上市,会卖多少钱呢?现款小蚂蚁售价区间为7.39-9.4万元,新款车型预计也会在这个售价区间内,为女性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