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猎装风 Taycan GTS Sport Turismo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作为保时捷的首款纯电动车,Taycan可以说是一鸣惊人。谁也没想到一个跑车品牌在面对纯电动车这个新兴市场时拿出一款四门五座的轿跑车来开场。其凭借出色的操控体验,令一众质疑者在准备“炮轰”时集体“哑火”。如今,Taycan已经不满足只有三厢轿跑版本,猎装风的Taycan GTS Sport Turismo也即将登场,定义性能猎装车的极限。

  外观:优雅与动感的实用主义

  保时捷Taycan猎装版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Sport Turismo和跨界的Cross Turismo。作为保时捷代表性能的GTS版本,必然采用Sport Turismo风格。同时,新车依然有着优雅的运动风格,加入猎装元素后,硕大的后备厢无疑为实用性加分不少,只是轿跑版车型上的主动式后扰流板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传统顶部固定翼式设计,实属遗憾。

  内饰:多屏设计不突兀

  内饰部分,保时捷Taycan GTS Sport Turismo延续了轿跑版车型的布局与设计,依然是典型的“T”字型风格。功能设置也一如既往,副驾驶可以选装一块控制多媒体和导航的屏幕,尽可能缓解副驾驶位乘客旅途时的无聊。同时,未来保时捷还计划和Apple Music深度合作,将会根据用户的习惯开发相应的音乐服务功能。

  动力:最大马力接近600Ps

  市场前景分析:站在猎装车食物链顶端

  总结:

  保时捷Taycan可以说是现阶段纯电动车界的天花板,衍生的GTS Sport Turismo版本不仅性能更纯粹,同时还采用了猎装车造型,营造出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其实猎装版的保时捷Taycan不止有Sport Turismo版本,还有一款名为Cross Turismo的越野跨界版本,但在GTS性能版上,只有Sport Turismo一种,也更符合其性能猎装车的定位。遗憾的是,目前所知保时捷将引入Taycan GTS,但并不包含GTS Sport Turismo版本,好在越野版的Taycan Cross Turismo没有缺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