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黑化元素加持 新款丰田Venza官图海外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3 12:4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丰田在海外发布了新款Venza(国内为威飒)Nightshade版官图。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大量的黑色装饰件取代了原本的镀铬装饰件,带来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同时配置方面也有了部分调整。

  新车是基于现款Venza升级而来,与许多丰田旗下Nightshade版车型一样,在前格栅、后视镜、车门把手、侧裙以及后保险杠等方面,均改为了黑色装饰材料。同时如果选装车顶行李架,行李架也一并采用黑色涂装,外加黑色的车顶天线,视觉上更为统一,运动感也要比原版车型更为强烈。

  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三种车漆颜色,分别为Ruby Flare Red、Celestial Black、Wind Chill Pearl。并且新车均升级为了19英寸熏黑轮圈,与车身元素完美的融合。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同,中控台各区域划分清晰,搭配大量的皮革材料,烘托出较为豪华感的车厢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在XLE版本上进行了多方面升级,包括尺寸更大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英寸HUD抬头显示器、8向电动座椅调节以及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 2.5主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该套动力由2.5L发动机和3个电动机组成,最大综合功率219马力,传动力部分,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