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埃尔法最强国产对手 红旗全新Q8曝光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2-05-13 12:37作者:落木编辑:王厅

  2022年是国产MPV爆发的一年,高端系列如岚图梦想家、腾势D9已经亮相,近日,红旗全新MPV车型Q8正式申报,它的竞争对手无疑瞄准了别克GL8,甚至是丰田埃尔法。

  红旗Q8定位于大型MPV,车身尺寸达到了5222*2005*1935毫米,轴距3200毫米,作为对比,GL8的尺寸为5238*1878*1776毫米,轴距3088毫米。

  外观来看,红旗Q8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车头是气势磅礴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使用了分体式灯组,整体设计与H9等保持一致。

  或许是由于拍摄新角度问题,车子看起来其比较窄,不过得益于方盒子一般的造型,其内部空间的表现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侧面十分修长,A柱底部设有三角窗,可减少视野盲区,同时使用了双侧滑门,兼顾实用和尊贵属性。

  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后两排还配有隐私玻璃,D柱附近使用了特殊的纹理点缀,已符合其商用车的身份。

  尾部较为方正,使用了四平八稳的设计,贯穿式尾灯区域还用上了镀铬饰条,但遗憾的是并未配有排气筒。

  内饰谍照此前已得到公开,整体设计比较常规,中控台上配有悬浮式仪表盘、电子换挡杆等,同时使用了木纹装饰,以营造豪华感。

  二排配的是独立座椅,预计可提供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三排座椅亮点在于采用电动调节,调节按钮被设置在了侧面。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

  新车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价格嘛,或将超过30万元,上市后将与别克GL8直面竞争,至于能不能抢走几个埃尔法的顾客,那就未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