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M4CSL打造 BMW将推限量版M Hommage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5-13 09:28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BMW将推出一款基于BMW M4 CSL打造的限量版M Hommage车型,该车将在M4 CSL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采用全新的碳纤维车身面板和更具运动氛围的套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可以输出最大功率608马力(M4 CSL车型为557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3.5秒。

  据悉,限量版M Hommage车型预计将生产50辆,车辆价格约为6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25万元),这一数字是普通版M4 CSL(售价约18万欧元)的三倍还要多。该车还将采用减重措施和更加注重赛道的底盘设置。动力方面,这款限量版车型搭载3.0L 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8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3.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