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精装升级 新款柯迪亚克发动绝地反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3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消费者购买新款柯迪亚克可享3年8折保值回购、核心部件终身延保服务包(发动机、变速箱)、5年5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20%首付起超长贷金融方案、5000元电商平台下订车险抵用券等权益。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柯迪亚克还提供官方改色服务,仅需888元。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斯柯达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380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山东、江苏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斯柯达的经销商数量在合资品牌表现基本令人满意。

  五、总结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柯迪亚克在完成基本设计更新的同时,针对内饰用料和配色进行了大幅升级,视觉质感更加出色。同时,在智能化配置方面也搭载了最新的MOS 3.X智慧车联系统,提供了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以及丰富的功能,交互体验进一步提升。通过一系列设计层面和功能配置的进化,新款柯迪亚克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随着市场终端优惠不断放开,本身定价不高的新款柯迪亚克其性价比将更具优势,市场表现也更加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