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精装升级 新款柯迪亚克发动绝地反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3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尽管受到疫情和芯片短缺影响,斯柯达汽车2021财年仍然取得了良好业绩,全年营业收入达到177亿欧元,同比增长3.9%。不过,相比海外市场的强势发挥,斯柯达近年来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始终难言出色。一方面固然与品牌影响力有关,而另一方面原因也不得不归结为SUV产品更新速度迟缓。所幸的是,斯柯达在2022年初便带来了旗舰SUV柯迪亚克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柯迪亚克针对国人喜好调整了外观设计风格,并且内饰也进行了全面精装升级,整车质感明显提升。除了设计层面的革新,新款柯迪亚克还有哪些变化?市场表现能否出现转机?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新款柯迪亚克原汁原味引入了欧版RS车型设计,前脸部分变化尤其明显,进气格栅造型十分宽大,边角处理更加锋利,视觉效果犀利。分体式大灯采用熏黑式设计,与黑色格栅搭配,彰显年轻气息。三段式下格栅相比老款的一体式造型更加立体。侧面和尾部的塑料护板面积有所缩小,并且尾灯组也进行了扁平化升级,精致感更强。新款柯迪亚克还增加了RS车型同款的深海蓝车漆颜色,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新款柯迪亚克的内饰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换装了尺寸更大的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科技氛围浓厚。用料方面也是可圈可点,新款柯迪亚克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覆,配合银色镀铬饰条以及独特纹理的装饰板,尽显年轻气息。

  新款柯迪亚克的车机系统升级为MOS 3.X智慧车联系统,采用可视化图标设计,显示更加直观,操作起来也更加便利。功能方面也是一应俱全,除了常规的CarPlay和CarLife,还支持车联网、智能家居互联以及行车记录仪等,整体配置达到同级别一流水平。

  新款柯迪亚克前排座椅升级为运动风格座椅,更讨年轻人喜爱,同时还提供了2+3+2的7座布局,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增加了空间灵活性。座椅配置方面,前排座椅提供了加热、通风,另外主驾驶座椅还带有记忆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