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日产Z官图发布 将于2022年春季发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2 13:3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日产Z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是由充满激情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团队开发,在拥有着纯正的Z系列血统和许多经典设计的同时,还融入了新的现代设计元素,使其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据悉,新车计划在2022年春季在全国日产经销商处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日产Z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宽大的矩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泪滴形LED前大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在格栅内部还加入了椭圆形散热片,将经典复古的设计风格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

  车身侧面,车顶线条从A柱开始向下倾斜,一直延伸至车尾,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姿态。轮毂方面,运动版车型将配备18英寸轮圈,而性能版车型将配备19英寸轮圈,并辅以红色和黄色制动卡钳,进一步突出其性能属性。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尾灯也采用双环形的LED灯组,丰富了尾部的层次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外观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将现代技术与复古Z风格进行结合,配备了三联表、液晶仪表盘、液晶大屏以及机械电子挡杆,既提升了科技感又具有操控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自适应巡航、自动温度控制、自动调节后视镜、倒车影像、两个USB插口以及前后声纳传感器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为475N·m,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之内。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在动力和性能上均有了明显的提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