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主打机甲风格 奇瑞QQ无界PRO将于6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2 08:3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新能源旗下无界PRO将于6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一款主打机甲风格的微型纯电动车,视觉效果颇具科技感。目前该车已经开启盲订。

  从外观来看,新车并不像QQ冰淇淋一般可爱呆萌,而是运用了很多见棱见角的设计,再搭配不同颜色装饰件进行点缀,整车造型十分炫酷。新车头灯被官方称之为“雷霆战斧大灯”,曲折的LED日间行车灯令人记忆深刻。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定位微型电动车,因此仅配备了三个车门。同时,诸如车顶行李架、隐藏式门把手以及16英寸风暴战轮,都让整车看上去颇具个性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02/1680/1550(1590)mm,轴距则为2160mm。

  车尾的各个元素都与车头形成呼应,曲折的尾灯辨识度较高。此外,前/后保险杠均采用了靓丽的色彩进行点缀,增添些许时尚感。

  根据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2+2的座椅布局,同时还将搭载第三代高通6155车载芯片,其单核最高频率可达1.9GHz,支持2D/3D人机交互多场景模式自由切换。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配70kW驱动电机,但续航里程和电池包信息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