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航空级座椅 荣威iMAX8 EV将5月1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2 08:36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荣威iMAX 8 EV将于5月16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共推出三种配置版本,预售价区间为27.98万-32.98万元。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全系标配S-Nappa真皮座椅及双层静音玻璃等舒适性配置,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其CLTC续航里程为550-570公里。

  外观方面,荣威iMAX 8 EV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全新的荣麟黑钻前格栅内部由66片钻石切割工艺饰片组成,寓意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吉祥顺意。而在灯组部分,新车将标配全LED大灯,并支持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伴我回家等功能。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并保留了双侧电动侧滑门功能。而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还在其尾部右下方加入了黄色“EV”标识,从而加强该车的辨识度。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尾灯组、感应式电动尾门、全景双天窗、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折叠、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滑移门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驭光银、珠光白、星云蓝、荣麟灰4款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荣威iMAX 8 EV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内部采用了上棕下白的整体色调,搭配多处细节的木纹饰板,让新车看上去宜商宜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全系标配S-Nappa真皮座椅、主驾电动座椅8向调节(含腰托)、航空头枕6向调节、三排4:6可分割放倒座椅、三排10度靠背角度可调、三排200mm超长前后滑动功能、双层静音玻璃、后排防紫外线隐私玻璃、三区独立全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独立触摸式空调控制、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无钥匙进入、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配备9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方面,其CLTC续航里程为550-570公里,30%-80%快速充电仅需30分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