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气场更强大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帕里斯帝是现代汽车旗下的中大型SUV,该车最早于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上市后,凭借出众的造型以及不错的豪华感,在韩国以及北美地区有着较高的知名度,随后2020年该车也以进口身份正式进入到国内市场。近期,帕里斯帝又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整体气场更加强大。虽然新款帕里斯帝进入国内还需一段时间,我们不妨先通过官图了解一下中期改款后的帕里斯帝有哪些变化。

  外观:视觉效果更出众

  新车身躯依旧庞大,同时全新设计的前脸更加粗犷,特别是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辨识度很高。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甚至把该车车标遮挡住后,会误认为这是一台十足的美系车,整体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