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2.5T V6发动机 一汽-大众全新SUV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5-11 09:27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SUV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或将与上汽大众途昂与途昂X的关系一样,成为揽境的衍生车型。

  从新车外观部分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相较于揽境的差异并不算明显,其进气格栅部分依旧是与车灯相连接,并且采用多条镀铬装饰所修饰。参考现款揽境车型,预计新车的高配车型会配备IQ.Light大灯,并且在内饰部分的整体设计预计与揽境的差异不大。

  在动力部分,参考揽境,新车或将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在顶配车型中或搭载2.5T V6发动机。

  编辑总结

  近年来,一汽-大众在SUV市场的产品布局已日趋完善,小到探影,大到揽境,已经逐渐在SUV市场的细分领域布局相应车型,而本次曝光的新车型到来之后,势必将再次拓展一汽-大众SUV市场的产品线,也将对本田冠道等车型形成不小的竞争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