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3的劲敌 奔驰全新GLC效果图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5-11 09:25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GLC的效果图。据悉,新车或将于6月1日全球首发,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那么关于新车又有着哪些亮点呢?本篇文章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新车在外观方面换装了奔驰家族最新前脸设计,并且在前大灯组部分采用了与奔驰C级相似的前大灯设计,在进气格栅的造型方面采用了类似于梯形的造型设计。

  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多幅式轮毂的设计,在C柱后方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有着更为明显的改变。此外,在尾灯以及尾部造型方面新车也作出了全新的调整。

  在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中高配车型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总结

  一直以来,奔驰GLC都排在同级别豪华品牌车型销量榜的前列,也是众多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城市SUV,而在新车到来之后将继续与宝马X3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