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9.58-11.08万 吉利缤瑞COOL现已到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1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吉利缤瑞COOL实车图片。相比普通版缤瑞,新车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计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为9.58-11.08万元,并预计5月内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减小,而下进气格栅面积非常夸张,占据车头二分之一,内部运用横向饰条进行点缀。车身侧面与普通版缤瑞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更换了黄色刹车卡钳,个性十足。

  尾部变化最大的地方在于,新车更换了更大尺寸的扰流板,再配合上底部扰流器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设计语言,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Alcantara材质的座椅,档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D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