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之选 四款经典合资中级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五、安全配置综述

  在安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基础配置很全面,但是在进阶配置上还是略有差异。通过配置表来看,蒙迪欧整体表现不错,索纳塔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索纳塔还具备盲区监测功能,令驾驶员观测更加全面;反观帕萨特和阿特兹表现平平,如果想拥有更高的安全配置,需选择配置更高的车型。

  安全小结:总的来说,四款车型在基础配置上表现不错,在进阶配置上,蒙迪欧整体表现最为完善,更加符合当下流行趋势。

  总结:通过本次的比较来看,四款车在外部设计上都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识别度较高,运动感较强。其中蒙迪欧还采用了前卫科幻的分体式大灯。帕萨特和索纳塔一改此前稳重形象,给人以全新的视觉体验,而马自达阿特兹则保持了一贯的运动风格。在内部设计和配置上,四款车用料充足,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蒙迪欧内部通体大屏令自身充满科技感。而在动力上,四款车也均处于主流水平。至于该选择哪一款,就看您个人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