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之选 四款经典合资中级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四、空间综述

  在空间方面,四款中型车整体表现良好,前排头部、后排头部以及腿部都有较大的余量。四款车座椅均采用皮质包裹,支撑性和包裹性值得肯定,并且蒙迪欧座椅还采用皮/翻毛混搭材质。另外,得益于蒙迪欧的超长轴距,该车在腿部空间上要优于其余三款车型。

  在储物空间方面,作为中级车,四款车型均能满足我们日常使用需求,车内多种储物格可放入不同物品,值得一提的是,蒙迪欧和索纳塔前排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同时两车后排也配备扶手箱,且索纳塔扶手箱前部还配有多功能按键,用车便利性和实用性得到提升。

  在后备厢空间方面,四款车后备厢地台都很平整,虽然阿特兹后备厢没有具体容积数值,但是通过对比来看,四款车型相差无几。略微遗憾的是,索纳塔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后备厢容积无法得到扩展。

  空间小结:总的来看,四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且后备厢容积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处于主流水平,另外车内各种储物格也都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