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之选 四款经典合资中级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三、性能综述

  动力方面,四款车型中只有阿特兹搭载的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余车型均搭载的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参数调教各不相同,综合来看,蒙迪欧和索纳塔表现接近,帕萨特调教略微保守。值得一提的是,阿特兹的2.5L 创驰蓝天发动机还配有Dual S-VT双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可达到进一步节省油耗的目的。

  动力小结:总的来说,在价位大致相同的情况下,索纳塔和蒙迪欧的2.0T发动机参数更占优势,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加畅快的加速感,阿特兹的2.5L发动机平顺性要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更优秀,而参与对比的帕萨特搭载了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动力,因此参数在参数方面的表现不尽如人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