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之选 四款经典合资中级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二、内饰配置综述

  在内饰设计上,四款车型同样采用了各自品牌的设计样式,平直的中控台还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并且帕萨特中控台上还配有钢琴烤漆饰板以及贯穿的银色饰条,可以说在档次感方面,帕萨特做得非常不错。

  得益于1.1米通体大屏的加入,蒙迪欧在四款车型中最有科技感;索纳塔的内饰布局也很符合时下流行趋势,搭配双联屏设计,也有不俗的科技气息。相比于外观的激进,帕萨特和阿特兹内饰布局则较为沉稳,同时两车中控台还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实用性得以保证。

  在多媒体配置方面,四款车型支持车联网以及蓝牙电话功能,在其他功能方面,蒙迪欧、阿特兹和索纳塔三款车型总体差别不是很大,例如导航、语音识别均有配备,同时三款车型还配备了不同品牌的音响系统,视听享受得到了保证,值得一提的是,蒙迪欧还独享OTA升级功能,车机系统更新更加便利。对于帕萨特来说,整体表现较为落后,并且导航、语音识别功能还需要选装,但好在手机互联功能的加入,能微微挽回一些“颜面”。

  在其他配置方面,四款车型也展现出较高的性价比,例如前排座椅加热、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都有配备。在其余舒适性配置上,蒙迪欧、阿特兹以及索纳塔均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电动座椅记忆、方向盘换挡功能,且索纳塔还独享方向盘加热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而帕萨特还配有后排独立空调,驾乘舒适度进一步提升。略微遗憾的是,阿特兹并没有配备主流的PM 2.5过滤以及车载净化器功能,且液晶仪表尺寸也比其他三款车型小了许多。

  内饰小结:四款车在内部设计上均保持了家族独有特色,同时内部充足的用料也展现出应有的档次感,在配置上也都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相比之下,索纳塔在配置方面更加完善,领先于其他三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