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轴距加长 红旗H9+卓越定制版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0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红旗H9+卓越定制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做是红旗H9的加长版车型,将拥有更豪华的设计与高阶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依旧沿用了红旗H9普通版家族设计语言,包括“高山飞瀑、中流砥柱”前格栅、“气贯山河、红光闪耀”旗标、“梦想激荡、振翅飞翔”大灯等等,消费者都非常熟悉了。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视觉效果更加高档。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在B柱位置明显进行加长处理,前/后车窗中间还运用大面积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底端还将标有证明该车身份的标志性LOGO。车身尺寸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新车车身长度为5.34米,轴距为3260mm,相比普通版轴距加长了200mm。

  内饰方面,新车较普通版采用了更加豪华的用料,例如增加了顶棚的麂皮材质,车门内侧采用白玉兰印花,同时新车还会采用与定制主题相关的内饰。座椅方面,红旗H9+采用2+2的4座布局,对于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更加到位。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搭载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