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跑的最快的车 海豹或将在5月20日预售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5-10 08:56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5月9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消息,比亚迪全新纯电动车型海豹或将在5月20日预售,不过这个预售时间是在疫情不受影响的情况下,才照常进行。结合造型设计及续航表现来看,它的价格预计在22-28万元区间。零百加速只需3.8秒,这个破百时间算的上比亚迪目前跑的最快的车型了。

  在这之前,它的外观内饰以及风阻系数等消息已经公布的差不多了,下面我们再来简单回顾一下。

  首先最值得炫耀的就是前两天刚公布的风阻系数,仅为0.219Cd。作为参考,长安深蓝C385风阻系数为0.23Cd,小鹏P7风阻系数为0.236Cd。而蔚来ET7更为优秀,仅为0.208Cd。

  其次就是比较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比亚迪海豹外观高度还原Ocean-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通过流线型的曲面设计,尽可能的降低风阻。与海豚相同,海豹同样基于比亚迪e平台3.0纯电架构打造。另外,新车在驾驶位A柱配备了摄像头,预计可提供疲劳驾驶监测等功能。

  海豹内饰官图此前也正式曝光,延续“海洋美学”设计风格,两块悬浮式大屏提升内饰科技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拓宽横向视觉张力。另外,新车采用电子挡把设计,中央通道采用悬浮式设计,为前排留出更多储物空间。

  从内饰细节图来看,海豹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大量按键,除了常规的控制按键之外,还带有大量主动安全、智能驾驶的按键,预计将搭载高阶ADAS智能驾驶系统。中控屏预计会支持旋转,有语音交互功能、多个在线音乐、有声读物APP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800*1875*1460毫米,轴距2920毫米,定位于中型纯电轿车,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还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使用电池车身一体化(CTB)、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热泵系统、升压快充等技术。

  从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来看,海豹提供三种动力和三种续航车型,其中标准续航车型配备150kW后置电机,最大工况续航里程550km;长续航版配备230kW后置电机,最大工况续驶里程为700km;而顶配四驱版本前后电机总功率达390kW,最大工况续驶里程为6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