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2023年首发 全新一代帕萨特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9 08:56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5月9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到了一张新款帕萨特的非官方渲染图。根据相关报道显示,全新一代帕萨特已被大众汽车推上日程,预计将会在2023年迎来它的首次亮相。

  今年2月,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测试骡车,此次渲染图正是基于谍照当中的设计元素绘制而成。就前脸部分而言,渲染图中的新车借鉴了大众ID.系列车型以及全新一代凌渡的设计元素,扁平化的车头、贯穿式的LED头灯以及三段样式的运动前包围等都是我们熟悉的样式。另外,由于帕萨特在欧洲仅提供了旅行车版本,因此此次渲染图中的新车也采用了旅行车造型,整个车身看起来气势感十足。

  内饰部分,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帕萨特有望配备一幅尺寸巨大的平板式屏幕,方向盘上配有多功能按钮,整体的设计风格也与当下的ID.系列车型保持一致。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一个新的仪表板,该仪表板设计更简洁,并配备了更多的数字小工具,预计新一代车型在智能科技配置上会有很大程度提升。

配图为全新一代帕萨特测试骡车谍照

配图为全新一代帕萨特测试骡车谍照

  动力部分,大众尚未正式发布任何消息,不过根据我们推测,这将是大众最后一代燃油帕萨特版车型。另外,由于全新一代帕萨特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所以关于这款车的很多信息还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