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Granvia或将与下半年上市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5-09 08:52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日前,有消息称,一汽丰田全新MPV车型Granvia或将定名为格瑞维亚。该车为广汽丰田赛那的姊妹车,都是以海外SIENNA为蓝本开发而来,是一款中大型混合动力MPV,据悉该车最快将于本月发布,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上,一汽丰田Granvia整体设计和广汽丰田赛那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前脸部分,新车将下方大尺寸梯形格栅内部改为黑色蜂窝状结构装饰,并且保险杠两侧带有通气口,整体看起来比较运动一些。

  尾部下方同样采用蜂窝状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与此同时,在车尾标识处加入了英文字符的“GRANVIA”。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5/1995/1785(1765)mm,轴距3060mm;其车长略长于赛那。轮圈提供18英寸和20英寸两种。

  新车在动力方面和广汽丰田赛那保持一致,将搭载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发动机最大马力192Ps,系统最大功率183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