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荣威RX5插混版实车亮相 或下半年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5-09 08:49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5月7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荣威品牌旗下紧凑型SUV——全新一代荣威RX5混动版实车图。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下半年上市。

  虽然是混动版车型,但它的外观基本与普通版车型造型保持一致,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大尺寸前格栅,内部加入凤羽元素点缀。两边矩阵式LED大灯由贯穿式灯带相连,并辅助搭配下方的点阵式灯源,开在路上辨识度很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荣威品牌LOGO由中网处移至发动机舱盖前沿处,看上去更加和谐。

  车身侧面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双五辐式轮圈造型,看上去十分时尚。门把手采用的是弹出式设计,能够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车窗上沿以及侧裙部分都配备有镀铬条,增添了豪华感。车身两侧后翼子板位置都配有开口,能够确认新车PEHV插混版的身份。

  车顶配备有分段式扰流板,车尾配备熏黑的贯穿式尾灯组,下包围部分有着比较强的层次感,双边共两出排气口也没有缺席。

  尺寸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混动版车型具体数据,作为参考,燃油版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1664)mm,轴距为2765mm,插混版车身尺寸预计和燃油版相差不大。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具体动力参数,不过通过观察该车左右两侧注油口/充电口来看,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动形式,可能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00km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