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2.19万元起 东风风行游艇开启预售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5-09 08:43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东风风行发布消息称,旗下的全新产品——风行游艇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19-15.49万元,并带来霜落沙洲白、大漠胡杨绿、 戈壁星夜黑、雪原林海青、苍山洱海蓝、江南烟雨灰6种车色可供选择。新车定位为中型MPV,外观极具冲击力,尺寸方面与本田奥德赛相当,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上海车展中亮相的风行品牌概念车,锋利车身走线,强调了整车的力量感,彰显大气个性的年轻主张,这与目前风行品牌其它车型的风格截然不同,这种突破程度让人眼前一亮。当然最具冲击力和看点的当属巨幅“须状”进气格栅,造型特征像极了巨型海洋生物吞噬感的大嘴,配合狭窄的大灯,促成前卫激进的造型设计。

  侧面则是标准家用MPV形态,较高的车顶与合适的车轮尺寸,保证了充足的实用性,非常适合那些注重性价比和空间体验的家庭用户选择。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达到了2900mm。

  内饰方面, 风行游艇采用灰色+米色组成的双拼色设计,更加符合家用MPV的定位。其中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组成的一体式双联屏看上去极具科技感,搭配下方的空调按键及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营造出极简的设计风格。

  作为一款全新家用MPV,风行游艇在空间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除了多处储物格的设计之外,它还拥有一二排独特的躺睡模式,完全满足用户休息的需求。另外,新车还有超大的行李箱空间设计,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空间利用率更高。

  风行·游艇基于“超级立方EMA平台架构”打造。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