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 售36.99-63.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7 20:5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5月7日,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其中七座版售价区间为36.99-43.99万元,私人定制版售价63.99万元起。作为岚图汽车旗下第二款量产车,新车定位中大型MPV,动力上将采用纯电动和智能多模两种动力形式。据悉,新车将于第三季度开启交付。

  此外,官方还为梦想家七座版用户带来多项限时权益。8月7日前下单“家”系列的用户,可获赠价值20000元的专属升级包;8月7日前下单“想”系列的用户,可获得20000元的优享权,8月7日至12月31日下单“想”系列的用户,可以获得10000元的优享权;今年内下单“梦”系列的用户,可享受20000元优享权。

  在首发购车权益基础上,针对岚图梦想家首任车主,岚图汽车还推出包括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预见性服务、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在内的六大终身无忧服务权益。

  与此同时,岚图汽车为首任车主提供六大尊享服务权益,以及三重零焦虑金融政策,让用户真正购车、用车无忧。岚图FREE车主还可享受新保免费、权益继承权或10000元置换补贴的增换购专享权益。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与岚图FREE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硕大的前格栅内部采用竖置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侧细长的头灯与岚图FREE非常相似,同时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车头,搭配可发光的岚图LOGO标识,夜间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车窗边框和侧裙均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精致感十足,同时作为一台高端豪华MPV,双电动侧滑门无疑是不可缺少的配置。值得肯定的是,设计较低的门槛,男女老少上下车都十分便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3200mm。

  车尾部分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采用了方正的造型和平直的线条。两侧尾灯采用类似高尔夫球杆样式的尾灯结构,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新车在用料上非常下功夫,其不仅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同时还采用多种色彩拼接,视觉和触觉上都能感受到这台豪华MPV的强大气场。此外,中控采用贯穿式大连屏设计,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多媒体系统将会搭载5G车载娱乐及办公系统,并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OTA整车升级等。

梦想家七座版

梦想家私人定制版

  后排部分,新车配备零压航空按摩座椅,可支持多项电动调节,同时2+2+3的七座车型,其第二排座椅增加了可调节的腿托以及可放置物件的小桌板;2+2四座车型的后排豪华属性更加浓郁,将配备电视升降、冰箱、星空顶以及彩色氛围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纯电和智能多模两种动力版本,其中智能多模车型将搭载前130kW/后160kW的双驱动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6.6s,WLTC续航为750km;纯电版本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kW,电池最高支持230kW功率快充,20%~80%电量时充满仅需约20分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8s,底盘将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同时还将配备空气悬架+CDC+魔毯功能。

  总结:

  作为岚图汽车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岚图品牌将目标瞄准了MPV市场,而作为后来者,梦想家有着自身独特的特点,比如将“智能化”带进了车内,并且开创了纯电和智能多模兼顾的MPV车型,同时作为主打豪华的MPV,7座版凭借着丰富的配置以及豪华用料、4座版凭借着更加高端的后排体验,真正令消费者体会到“高端”二字。可以说,岚图梦想家开创了MPV新品类,不过面对这个“新兵”,消费者接受程度如何,还有待市场考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