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发布AMG GT艺术车 车头有个“机甲熊”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5-07 08:45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梅赛德斯-AMG官方信息:梅赛德斯-AMG联合Will.I.Am(著名说唱歌手)打造了一款名为AMG“The Flip”的全新艺术概念车。WILL.I.AMG概念车基于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打造,同时汲取G级越野车和传奇车型SLS AMG的设计元素,营造出非凡想象。据悉,新车将在本周末举办的F1迈阿密大奖赛期间展出。

  AMG“The Flip”艺术车的外观造型极具个性,虽然保留了原版AMG GT跑车的轮廓,但前脸则采用了类似于奔驰G级(参数丨图片)越野车的方正设计。另外,前脸中央还将奔驰星辉LOGO和小熊LOGO融合,名为“BEAR WITNESS”;这项设计出自Will.I.Am之手,其灵感来源于车辆的如同熊吼叫一般低沉而又厚重的声浪。

  在极具个性的前脸之外,AMG“The Flip”艺术车依然是一款十分纯粹的GT跑车,保留了长车头、短座舱、短尾、溜背等设计。同时,新车还有着高度定制化的配置,比如将普通车门改造为向后开启、分体式玻璃车顶等;而在车尾处的AMG GT车型尾灯、AMG外观套件等也透露出其身份。

  关于AMG“The Flip”艺术车的动力系统,目前还没有准确信息。但Will.I.Am本人表示“我没有碰过发动机,因为梅赛德斯-AMG有最好的”。因此推测这台艺术车将会延用AMG GT跑车的动力系统。作为参考,AMG GT跑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为多种调校,分别为:350kW、410kW、430kW、537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