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5.9s就能破百 长安深蓝C385实车首次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5-06 10:56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5月6日,长安深蓝C385实车正式亮相。随着新车的正式亮相,我们也看到长安汽车在造型设计上的进步。

  外观使用当下很流行的设计,比如采用“掀背”造型、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设计等,造型看着比较新颖,更偏机甲造型风格,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根据此次长安汽车公布的数据,长安C385高宽比0.78、轴长比0.6。

  对于纯电动车来说,降低风阻系数对续航的提升有一定帮助作用,长安C385风阻系数0.23Cd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占优势。

  空间方面,长安C385长宽高分别是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这个车身尺寸介于特斯拉Model 3(车身长度4694mm/2875mm)和小鹏P7(车身长度4880mm/轴距2998mm)之间。

  从海报看,长安深蓝C385提供金属漆和哑光漆两种选择,金属漆包括星矿黑、慧星白、月岩灰、星云青、天河蓝配色可选。哑光漆包括哑光慧星白、哑光月岩灰、哑光天河蓝可选。

  内饰部分,新车的中控台造型很简约立体,仪表盘是一款很大的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为14.6英寸,而且它还有15°旋转功能,驾驶者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两幅式的平底方向盘造型很别致,中央扶手前端为镂空的悬浮式结构布局。

  中控台下方疑似为一个无线充电板,两个错位杯架设计十分特别,造型对称,而有一种中国传统文化的韵味。双辐式方向盘的左右两侧设有按键,大概率左边按键控制辅助驾驶,右边控制多媒体。

  从之前公开资料显示,长安C385将配备8155芯片拥有105K DMIPS算力,未来最高可实现L4级智能驾驶,支持基于高精地图导航路径下A点到B点的智能辅助驾驶,使用场景包含自动换道,上下匝道等;在结构化停车场内,我们可实现按记忆路径泊车和远程接驾,也能实现基于高精地图的自动泊车和远程接驾。

  新车基于EPA1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中级轿跑,有多种动力选择。其中纯电版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00km以上、最高功率可达190kW以上、综合工况下电耗在12.3kWh/100km以下,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5.9s;增程版综合续航可达1200km以上、纯电续航200km以上、馈电油耗4.5L/100km以下;氢燃料电池版综合续航700km以上、馈电氢耗低至0.65kg/100km、3分钟快速补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