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消费者是否愿意买账?宝马5系纯电版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5-06 09:35作者:Escape编辑:王雨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宝马5系纯电车型的渲染图,据悉,新车或将于2023年内正式推出。

  从新车渲染图的外观部分来看,新车相较于现款燃油车型在前脸部分的改动还是比较大的,首先前大灯的整体造型进行了改动,新车灯腔内部采用了双L形状的日间行车灯设计,前保险杠左右两侧也用上了银色镀铬装饰条修饰。

  而在车身侧面,关于纯电车型最明显标识就是新车翼子板中央充电口设计。而在关于这款车的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车型,而M系列高性能运动版车型或将提供三电机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700km上下。

  #编辑总结

  宝马5系在人们心中的印象已经根深蒂固,当然这主要还是燃油车给我们留下的,至于这款车纯电车型在真正到来之后,能否还向燃油车那般受欢迎,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