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近期上市 广汽本田ZR-V致在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6 08:4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ZR-V致在的官图。新车定位鉴于缤智和皓影之间,新车在外观上采用美版HR-V车型进行打造。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发动机。据悉,该车预计将于近期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美版HR-V车型的设计进行打造,整车造型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其中,前脸中网尺寸偏小,但内部蜂窝状格栅孔径则非常大,两侧LED头灯组与机盖和前翼子板融为一体,整体看起来包裹性更强。新车前杠设计也极为运动,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侧面部分,新车看起来十分稳重,流线型的车身搭配造型独特的轮毂,整体视觉上显得很有美感。尾部造型也很饱满,下包围还采用了镀铬装饰,加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看起来十分精致且有力量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