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洲人民的家用MPV 奔驰T级售价20万元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5-06 08:49作者:leo 编辑:王雨

  根据奔驰德国官网信息:全新T级车正式在欧洲上市,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9314欧元-34962欧元(约合人民币20.6万-24.6万)。新车基于新一代Citan打造,但与前者的商用属性不同,奔驰T级车是一款针对欧洲用户推出的家用紧凑级MPV。新车将会首发标准轴距的5座版,并在年内推出长轴距的7座版;而到2023年,梅赛德斯-EQ品牌还会推出EQT车型,以电驱动来丰富产品矩阵,给用户更多的选择。

  【新车价格信息】NEW

  根据奔驰德国官网的信息来看,奔驰T级车的起售价为29314欧元,提供7款车型;搭载T160(75kW)、T180(96kW)、T160d(70kW)、T180d(85kW)四种动力,匹配6MT或7DCT两种变速箱。目前奔驰T级车均为标准轴距(车长4498mm),采用五座布局;后期还将增加长轴距的七座车型。

  另外,在欧洲市场中,紧凑级MPV主要为大众开迪、雷诺Kangoo(德国官网售价为25350欧元[约合人民币17.8万])等产品。而奔驰T级车则主要面向这部分人群的消费升级;用更宽敞的空间、更具功能性、更舒适的体验带给用户更优质的选择。

  【新车车型信息】回顾

  奔驰T级车的车身属于标准的MPV造型,并在细节上融入了奔驰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其中,新车的前脸使用标志性的星徽大标设计,配合两侧的双LED日行灯,整体效果更具时尚。

  新车的A柱区域设计了大面积的三角窗,为驾驶员提供了良好的视线,提升了安全感。另外,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98、1859、1811mm,轴距2716mm;但在紧凑的车身上依然采用侧滑后门的设计,为后排成员出入提供便利性。

  新车的车尾造型十分平直,配备带有LED灯带的尾灯组,增添质感。而平整且较高的后备箱空间、可完全放倒的后排座椅,配合大角度掀开的尾门和可选装的滑轨,确保了搬运大型货物的实用性。

  奔驰T级车的前排内饰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和布局。标志性的奔驰三辐方向盘、7英寸悬浮中控屏等都得以保留,给人奔驰专属的精致感。中控屏内置MBUX信息娱乐系统,可与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兼容。此外,新车还配备无钥匙系统、7个安全气囊和ADAS驾驶辅助系统。

  与此同时,新车的座椅也采用皮革包裹,并在前座后方配备小桌板等功能,提升了舒适和便利性。

  奔驰T级车的平台和动力是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合作研发而来,因此动力上也与雷诺Kangoo等车型相同。新车搭载1.3T L4汽油发动机(102马力、131马力)、1.5T L4柴油发动机(75马力、95马力、116马力);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