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至尊型 2022款长安福特蒙迪欧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6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长安福特蒙迪欧自从推出以来,凭借天生自带的运动氛围以及良好的操控,在中级车市场收获了大量粉丝。但随着近年来竞争对手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原有地位受到了一定冲击,为了缓解当前局面,在近期长安福特推出了全新一代蒙迪欧。该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在配置也较老款车型有了较大提升。那么全新蒙迪欧哪一款最值得我们选购呢?本期《购车指南》就来为您揭晓答案。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4月22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4月13日,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5.98-21.68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消费者还将享受全系零件终身质保服务,质保范围包括自2022年4月13日(含)起,用户在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并维修安装的原厂零件,零件涵盖发动机、变速器、显示屏、空调系统、玻璃、后视镜、格栅、冷凝器等。

  一、车型简介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3D参数化鳞甲中网”采用了熏黑样式,搭配上部贯穿的LED灯带,以及分体式前大灯,整体具有较高的识别度,而保险杠底部贯穿的进气口也提升了其视觉宽度。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深刻的车身线条以及微微外扩的前后翼子板,提升了其立体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935mm、1875mm、1500mm,轴距为2945mm。车辆尾部造型立体,贯穿的尾灯组还采用了熏黑样式,点亮后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尾箱盖上沿的小鸭尾以及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增加了其运动气息。

  在外部配合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前排无钥匙进入、隐藏式门把手、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以及远程控制功能。在灯光方面,新车全系配有LED日间行车灯、LED远近光一体前大灯、以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而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自动头灯。

  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六种颜色可选,分别为玉盘白、靛青蓝、明月白、墨云黑、霓裳灰以及渔火红。此外,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还支持双色车身可选。(具体详见官方配置表)。

  全新蒙迪欧提供了四款轮圈可选,其造型样式均很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推荐车型和顶配车型还采用了双色设计。在轮胎尺寸方面,入门的时尚型为235/55 R17,豪华型为235/50 R18,推荐的至尊型为235/45 R19,顶配ST-Line车型为235/45 R19。

  车辆内部造型平直,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很有档次感。车内最吸睛的莫过于27英寸的超长连屏,内部融合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副驾娱乐屏,且长度达到了1.1米,使得车内很有科技气息。需要说明的是,超长连屏在入门车型上没有配备。

  在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了SYNC+2.0智行互联系统,可支持语音交互、车联网、导航、蓝牙电话、以及OTA升级等功能。而在推荐以及顶配车型上,新车还配备了Bang & Olufsen扬声器、面部识别以及手势控制功能。在其他配置上,新车还全系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以及PM2.5过滤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蒙迪欧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76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