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大众Passat内饰谍照 预计2023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5 13:2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新款大众Passat的内饰谍照,作为第九代车型,新车将只推出旅行版车型。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大尺寸中控屏,使内饰看起来更具科技感。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亮相,并于2024年年底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采用的是套壳车,因此具体的造型设计尚未知晓。但是因为该车是一款旅行车,所以在车身长度上将进行一定程度上的调整,视觉效果将更加出众,预计也将拥有更好的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整个内饰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搭载了一块全新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几乎集成了所有的功能按键,整体内饰看起来更加简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摒弃了经典的变速杆,而是采用了怀挡机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升TSI和2.0TDI两款发动机,以及相应的插电式混合动力“eHybrid”,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图片来源:motor.e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