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鹏G9海外路试谍照 未来将进入欧洲市场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5-05 09:31作者:余文娟编辑:王厅

  小鹏G9自亮相以来就有着很高的关注度,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悉,小鹏G9正在西班牙进行路试,此前官方就宣称小鹏G9是一款全球化的车型,承担着小鹏汽车打开海外市场的重任,此次在西班牙看到小鹏G9的路试车,也预示着小鹏汽车即将开启全球化的产品攻势。

  从这组在西班牙道路上拍摄到的谍照来看,车身上采用了较多的伪装,但还是一眼能够看出小鹏汽车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车的轮廓非常清晰,其外观设计与在国内亮相的车型并没有什么两样。

  小鹏G9的外观我们已经相当熟悉了,定位为中大型SUV,配备贯穿式的灯带,分体式的大灯组非常有辨识度,侧面则采用了一道非常平直的腰线,整车的姿态相当优雅,车尾也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灯组。

  内饰的设计尚未正式发布,不过早有谍照曝光,其中控屏采用了内嵌式的设计,横向的大连屏相当有科技感,还有全液晶仪表,下方的中央过道区设计了两个手机无线充电模块。

  动力信息还不全面,官方称该车将实现5分钟充电200公里以上,是国内首款基于800V高压SiC平台的量产车。国内有望在今年的6月份正式上市,随后在8月份启动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