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整体设计更加精致 全新国产宝马X1谍照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5-05 09:29作者:秦庆阳编辑:王雨

  近日,牛车网独家获取了疑似全新一代国产宝马X1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全新宝马X1将基于新的FAAR前驱架构打造,并且该平台还将一同诞生纯电动车型iX1,这两款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从谍照上看,全新宝马X1车头最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新的灯组,日间行车灯造型和全新宝马i3十分相似,双肾格栅的面积并没有增加太多,还是比较克制的。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长度预计有着进一步增长,整体尺寸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大,而且新车配备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内凹式隐藏门把手,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氛围。尾部同样是对灯组进行了调整,点亮后的效果与现款宝马3系相当接近。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全新宝马X1将采用家族最新的双联屏设计,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赋予了新车更多前卫的感觉,另外新车还取消了实体挡杆,取而代之的是拨杆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官方还没有公布关于全新宝马X1的相关信息,不过新车预计将提供汽油、柴油、插混等多种动力系统,并且在部分燃油版车型上还会搭载48V轻混系统。

  总结:作为宝马品牌最入门的SUV车型,宝马X1凭借越级的空间表现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领域长期占据第一名的位置,而此次全新宝马X1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与时俱进的升级,相信整体档次感将会有明显提升,想要购买宝马X1的小伙伴不妨可以等一等全新车型的到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