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贯穿式尾灯 蔚来ES7路试谍照再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5-05 08:48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日前,互联网上曝光了一组蔚来ES7的路试谍照,尾灯首次曝光,采用贯穿式设计。

  据悉,蔚来ES7,定位中大型五座SUV,尺寸介于ES8与ES6之间,将基于NT2.0平台打造,智能化水平与ET7/ET5基本一致,官方对标宝马 X5L,官方称其将于5月底发布,年内交付。

  这是蔚来ES7首次亮相无伪装尾灯,贯穿式的造型设计基本与ET7相一致;同时车尾顶部还配有一个后视摄像头。

  此前,蔚来ES7正侧面无伪装谍照已曝光,车顶部分采用NT2.0平台的家族设计语言,与ET7/ET5一致,采用瞭望塔式设计,由一个“激光雷达+两个高位摄像头”组成。

  车头部分,相比较ES8/ES6的X-Bar家族前脸,进气格栅面积缩小,位置从车头前方的中间部位调整为偏底部。车前灯与ES6相似,分体式日行灯,搭配竖向的雾灯。车身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疫情影响下,蔚来曾公布停产消息,受此影响,蔚来ET7、ET5等多款车型交付延迟,ES7的相关进度或也将受到影响,5月已至,期待ES7的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