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同级无对手 国产宝马X5不仅是加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5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政策方面,根据官网资料显示,BMW金融/租赁服务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产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贷款/租赁产品,此外还有多重客户礼遇以及关怀福利。不过,针对华晨宝马X5车型的具体内容目前尚不可查,具体适用条件和范围,请垂询当地BMW授权经销商,以官方信息为准。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华晨宝马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686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浙江、广东、江苏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华晨宝马经销商分布范围较广,在豪华品牌中表现令人满意。

  总结:

  如文章标题所说,就综合实力而言,国产宝马X5不仅仅是进行了加长,同时针对国内市场还进行了很多的优化升级,在同级别暂时找不到对手。对于一线豪华品牌,国产宝马X5有着价格、配置以及车身尺寸上的优势,而对于二线豪华品牌竞品,国产宝马X5的驾控、尺寸还有品牌都是强项。所以,短期之内想要找到与它相抗衡的车型很难。当然,这只是暂时的,未来如果奥迪Q7和奔驰GLE也实现国产,那对国产宝马X5的威胁也将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