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同级无对手 国产宝马X5不仅是加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5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作为豪华品牌三巨头之一,进口宝马X5销量一直领先竞争对手。如今为了更好地打开中国市场,继宝马X3后,宝马又将宝马X5进行了国产化,这也是该级别豪华品牌车型首次实现国产,宝马也成为了中国本土化车型覆盖最广的汽车品牌。在延续了进口宝马X5的优秀品质之外,国产宝马X5还将轴距进行了加长,此外针对中国市场还增加了很多专属配置,可以说是充分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那么它的综合实力到底怎么样?是不是真的在同级别找不到对手?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国产宝马X5上市后,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0.50-77.50万元,相比进口版车型,国产之后的宝马X5起售价降低了9.49万元。率先完成国产后,宝马X5在面对老对手奔驰GLE和奥迪Q7时优势明显。此外,除了价格下调外,国产宝马X5更是针对中国市场做出了相应的优化。

  在设计上,国产宝马X5依旧延续了进口宝马X5经典的车身比例,不过在诸多细节之处都进行了更贴近中国消费者审美的设计。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在轴距上进行了加长,3105mm的同级别最长轴距使整台车的气势感更加突出。除此之外,国产宝马X5全系还增加了M Performance性能组件,最为亮眼的就是代表高性能的M蓝色制动卡钳,运动感十足。

  在内饰方面,除了延续了进口车型的设计外,国产宝马X5还针对国人喜好增加了很多专属配置,例如拥有环绕座舱的智能感应氛围灯和星空全景天窗以及 “天使之翼”迎宾光毯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