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朴实无华 威马E.5能否将前路走宽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宇

  威马E.5在设计之初就是为了面向出行市场,因此它具备着宽敞的后排空间以及舒适的乘坐感受,算是一款特别“朴实无华”的车型。或许威马也是后知后觉才逐渐意识到,它将自己的路走窄了,于是便在不久前正式推出2022款威马E.5,试图开拓个人消费市场。新车针对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进行太多调整,虽然威马为其增添了不少实用性配置,使得综合实力得到全面提升,但是奈何市场竞争太过激烈,主要份额也基本是被小鹏P5以及广汽埃安AION S Plus等车型瓜分殆尽,前景形势并不乐观。威马E.5能否突出重围,并在险恶的市场环境中站稳脚跟并分得一杯羹?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其实从“血脉”上来说,威马E.5的诞生主要是为了面向出行市场,因此在设计和配置方面就显得特别朴实,也少有值得鼓吹的卖点。为了使其更好地适应个人消费市场,威马为新款车型增添了不少实用配置,再结合其18.01-19.01万元的售价区间,性价比表现还算不错。此外,由于同价位的竞品车型大多只是紧凑型车,因此身为中型车的威马E.5,无论是在尺寸参数还是产品定位方面,也都是占据了一定优势。

  外观方面,新款威马E.5依然延续了此前出行版车型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平直的线条勾勒出整体轮廓,观感相对会平淡中庸一些,并且细节修饰也比较少,尽显其朴实气质。威马E.5定位中型轿车,鉴于同价位竞品多为紧凑型车,因此尺寸优势较为明显,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38mm/1535mm,轴距为2810mm。

  由于威马E.5在设计之初就是为了满足出行市场,因此其特别注重后排空间以及乘坐舒适性表现,而这也应该算是新车的最大亮点。别看在设计方面朴实无华,但是威马E.5的后排乘坐空间却是实打实的大,非常适合家用场景。

  动力部分,威马E.5搭载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0N·m,官方公布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505km。此外,新车还配有高温液冷系统、电池包电加温系统以及能量回收功能,前者可以保证电芯始终都能够在最佳温度范围内进行工作,为动力装置提供稳定的能量输出,而后两项则是可以有效提升车辆的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